雅安:名山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春联谊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名山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春联谊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李茂萍      日期:2024-02-06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41
  • 2月3日,民革雅安市名山支部、民建名山支部、名山新联会联合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新春联谊会。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民革名山支部新党员文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承诺。与会党员纷纷讲述自己加入民革初心和历程,表达了对民革的热爱和对加入民革的自豪。

    民革党员、民建会员围绕名山茶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进行了交流座谈,表示将继续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工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新春联谊晚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精彩的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其中还穿插了“你比我猜”、猜谜等形式新颖、活泼多样的活动。大家踊跃参与,互相配合,现场其乐融融。

    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大家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展示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会民革党员纷纷表示,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要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