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雨城区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赵霞      日期:2024-02-0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250
  • 2月2日是农历小年,为更好地团结民革党员,增强组织合力、党员活力,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民革雅安市雨城区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各支部党员60余人欢聚一堂,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共庆新春佳节。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参加活动。

    会上,民革雨城区委会播放了2023年工作总结视频,回顾了2023年民革雨城区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业绩、新突破。活动特邀雅安本土歌手邓菡倾情演唱《战旗如画》。这首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的原创歌曲激起了大家对人民英雄、人民军队的敬爱之情。各支部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诗朗诵、古筝、舞蹈、唱歌、太极拳等,党员们尽显才艺,其间穿插统战知识、民革历史知识有奖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相互交流中,组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在全体党员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党员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正如吴虹在致辞中谈到,辞旧迎新,希望雨城民革满怀信心,团结携手,为奋力谱写雨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