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岁寒情深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祝福——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岁寒情深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祝福——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4-02-0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222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1月31日,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率队开展“冬日暖阳”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张主委,身体怎么样?我们都很想念您啊”

    “江主委,您精气神很好!我们代表民革泸州市委会来给您拜个早年!”

    刘旭晴带领机关干部拜访慰问了老领导、机关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旭晴与老领导、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简要汇报了民革泸州市委会2023年工作成绩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民革泸州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旭晴一行还特地前往慰问了基层组织老主委代表袁国祥、秦耀泉和段贵祥,向他们多年来为泸州民革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诚挚新春祝福。老主委们对市委会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和广大党员一起持续关注并支持民革泸州市委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民革泸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旭晴一行还前往慰问党员企业家刘邦友、蒲秀强,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刘旭晴对他们为泸州民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在推进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助力社会服务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勉励民革党员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担好社会责任,为推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依法经营,树立民革党员企业良好形象;要结合企业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刘旭晴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党员中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董伟,通过鲜花和贺卡向远在北京的姚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聆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倍加努力工作,继续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每一份牵挂都连着心,每一句问候都含着情。开展春节慰问,是民革泸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民革泸州市委会持续开展春节慰问,用心用情给予关怀,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暖心行动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