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探索创新与发展的道路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阆中文旅学院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探索创新与发展的道路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阆中文旅学院调研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日期:2023-12-1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07
  • 12月2日,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阆中文化与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该学院是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同时也是省级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培养基地。

    调研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该学院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实验实训条件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参观图书馆、非遗皮影及剪纸工作室、旅游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实验实训室,亲身感受了该学院在智能化管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优势。

    在交流环节中,党员们就关心的问题和文旅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包括学生培养、课程建设、虚拟实验室的设置、校区合作、学生就业等等。这些问题涉及到了学院发展的各个方面,也反映了民革党员们对阆中文化与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关注和热情。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民革党员们不仅了解了阆中文化与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也找到了工作的改革点,为川北医学院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