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清明寄哀思 深情悼忠魂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清明寄哀思 深情悼忠魂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刘媛媛 任智琦      日期:2024-04-0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28
  • 3月30日,民革南充市第四、六、七支部联合舞凤街道清源社区、共青团顺庆区委怡然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南充烈士陵园,在雄壮的国歌声和铿锵的誓言中,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以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人员沿碑缓步绕行,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感受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和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

    参与活动的民革党员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他们把生命献给祖国和人民,照亮了中华民族前进的道路,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为人所知,但英雄的精神必将被永远铭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