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关爱留守儿童 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关爱留守儿童 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第五支部      日期:2022-11-2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888
  • 11月26日,由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伴我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顺庆区共兴镇七沟村开展,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党员何丽作为摄影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3名七沟村留守儿童参加,并邀请了城区15组以家庭参与。活动现场,何丽用相机捕捉每一个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容,镜头记录着孩子们:你追我赶时的开怀大笑;做趣味游戏时的嬉笑打闹;拿着画笔对协会捐建的乒乓球台涂鸦时的全神贯注,乒乓球比赛比分焦灼时的全力以赴。志愿者还同留守儿童谈心交流,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此项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七沟村村民的好评。他们说,见到留守儿童得到这么多热心人士的关爱,感到非常感动和宽慰。何丽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作为民革党员,加入花与希望协会成为志愿者,将继续参加类似的社会公益活动,并以此呼吁、发动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