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重温入党誓词 齐诉向党之声——市直二支部举行“民革党员说”特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重温入党誓词 齐诉向党之声——市直二支部举行“民革党员说”特色活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杨天      日期:2023-12-09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357
  • 12月7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副主委宿丽霞参加了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举行的“民革党员说”活动。

    宿丽霞带头作了题为《信仰之光:民革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交流分享,“加入民革,可以说是改变了我的人生”,从贫困农村的孩童到成长为政协常务委员,从一名懵懂的民革党员到市总支副主委,从青葱岁月到不惑之年,宿丽霞深刻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历程,虽然岁月在变、岗位在变,但加入民革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从未改变。宿丽霞勉励并告诫年轻的民革党员,保持终身学习的势头,不掉队,不落伍,与时俱进,走到哪里,都无愧于自己民革党员的身份,做一个靠谱的人,合格的民革党员。宿丽霞生动真诚的发言引起了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

     会上,党员们纷纷围绕“我为什么加入民革”,我为民革做件事等主题,以“民革党员说”的形式交流所思、所想、所悟,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二支部主委李娜回忆了自己与民革结缘的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感谢组织的信任,加入民革后眼界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格局提升了,朋友圈子扩大了,自己的责任更大了,一定要以身示范,积极投入到民革事业体现民革党员新担当。

     眉山老年病医院王静激动地说:“施比受有福,给予往往意味着得到更多,我们民革的医疗救助队为群众带去了关爱,民革的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了爱心,我自己最终也会收获更多份的爱,自加入民革以来,自己感觉到了组织的温暖,从而也想着时时为民革组织做些什么……”

     党员陶忠伦:“加入民革对于我,是一种缘分、一种追求,更是一份责任、一分收获,时刻警醒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

     党员徐文娟:“民革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我将不忘入党初心,激发自身动力,以更实行动去担负民革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党员杨天:“民革是一个人才辈出的组织,每一次活动中我都能感受到党员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干大事的气魄,让我备受鼓舞……”

     各位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交心谈心,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及感想。通过重温入党经历,大家增强了思想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团队使命感、价值存在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