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守初心 担使命 团结奋进新征程——眉山市直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守初心 担使命 团结奋进新征程——眉山市直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杨天      日期:2023-12-09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287
  • 12月7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直二支部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洪芳应邀出席会议并指导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宿丽霞,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万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主委李娜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党章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明确了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领悟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强调要发挥基层组织在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中的积极作用,各位党员再次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规定,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坚定理想信念,深耕履职沃土

    支部主委李娜代表支部班子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回顾了支部这一年来,通过发挥集体力量,以上率下、互相补位、尽心竭力、团结协作,高效完成了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为下一步整改提出了有力措施。

    宋洪芳就本次党员大会作点评讲话,对支部2023年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在深入调研、参政议政方面的突出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她对支部党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二是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三是做修养身心的干净人,四是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宋洪芳强调,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要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党员们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我为什么加入民革、我为民革组织做件事、我为眉山发展建一言”三项特色活动中来,为眉山民革履职尽责添砖加瓦,为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还进行了新党员表决及入党宣誓仪式,通报了支部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

    最后,宋洪芳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要继续推进走深走实,每位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促研,在凝心铸魂中创新学习形式;求真务实,在履职尽责中增长才干;强化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