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老党员重阳忆初心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老党员重阳忆初心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3-10-22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419
  •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10月22日,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部组织召开民革老党员座谈会,在对老党员们致以重阳节问候的同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的民革情缘、民革故事、民革感悟及对组织期望和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代表总支向老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她表示,老党员、老领导是我们民革组织发展的奠基人,年轻党员的引路人,在引导民革事业健康发展、青年党员健康成长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前期民革省委举办的“民革党员说”专题报告会,民革中央第二届民革榜样人物虞崇高所作的《一入民革门  终身民革人》专题报告,以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以来的成长、感悟与坚持,以榜样力量激励全省民革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眉山民革的老党员们也能讲述自己的故事,进一步激励年轻党员坚守初心承诺,凝聚奋进力量。

     与会老党员们纷纷发言交流,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加入民革的初心、党派履职体会等,畅谈对祖国的热爱、对民革组织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表达了同心向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砥砺前行的决心,并对眉山民革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祝民革眉山市总支部各项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