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重温承诺话初心——仪陇县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重温承诺话初心——仪陇县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严海钦      日期:2023-09-0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370
  • “我深深地热爱着民革,是她给了我政治生命。”

    “在今天,重新回顾加入民革这一过程,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一路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应当对此怀有深深的感恩之心和珍惜之情。”

    “加入民革以来,我时刻提醒自己,一言一行皆代表着民革党员的形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应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并保持一以贯之地严于律己。”

    “我将把民革情怀转换为履职责任,掌握履职技巧方法,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在组织中展现自我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

    9月1日,一场主题为“重温承诺话初心”的座谈会在仪陇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会上,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仪陇支部主委、仪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尔富用“孤寂”“机遇”“情怀”三个关键词回忆了与民革相遇的点点滴滴,并勉励党员要厚植民革情怀,争做时代先锋,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创造价值。其他党员也积极发言,从加入民革的初衷,谈到在民革收获的感动与成长,话语中充满了对组织的感激与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守好入党初心这一精神灯塔,坚持学思贯通、知行统一,补好精神之钙、稳住思想之舵。做一个政治上坚定,干事有恒心,大事讲担当,履职尽全力的优秀民革党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出席本次会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28年来的心路历程,并欣喜地表示,民革南充市委会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部署开展以来,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响应、积极参与。本次座谈气氛热烈、真情流露,既谈出了真情实感,又谈出了真知灼见,更谈出了干劲信心。

    王晓贤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抓手,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二是要着力突出专项活动的支部特色,结合支部党员现状和工作实际,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不断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三是要做好专项活动的成果转化,以开展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历史脉络、摸清党员底数、明确履职方向,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奠定坚实基础。

    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联谊委主任王一茹,中共仪陇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一凡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还印发了《民革仪陇县支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专项活动具体工作内容及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