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举行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举行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3-07-12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435
  • 7月11日,民革雅安市委会在雅安市云台山茶文化学院举行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雨城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汪轶玮一同为民革雅安市委会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揭牌,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主持揭牌仪式,雅安市乡村振兴局郑晓梅科长、雨城区草坝镇党委副书记刘达及市、区民革党员代表、草坝镇村组负责人、茶企、茶农代表共计60人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李诚在讲话中指出,民革雅安市委会乡村振兴同心服务基地的挂牌是民革雅安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中共雅安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是推动民革社会服务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合作的具体行动。该基地是民革雅安市委会依托雅安市云台山茶文化学院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基地。他要求,民革雅安市委会以此次服务基地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服务团成员制茶、品茶、茶艺、茶叶自媒体销售等方面的智力优势,密切关注云台山茶文化学院的发展和基层群众实际需求,开展茶文化宣讲、茶艺技能培训、茶叶网络销售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擦亮民革社会服务品牌,在雅安做强工业旅游业“双引擎”构建一北一南“双平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发展思路和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展现民革作为。

    揭牌仪式上,雅安市云台山茶文化学院现场为民革党员茶艺大师周晓英、评茶大师郭磊、茶叶自媒体销售专家何长博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作为雅安市云台山茶文化学院外聘教师。

    揭牌仪式结束后,周晓英、郭磊分别作题为《在生活茶艺中修身养性》《茶叶感官审评基础知识》的授课,受到参会村组干部、茶企代表、种茶大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