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出席省委会机关干部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出席省委会机关干部大会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3-05-17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65
  • 5月17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出席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参加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主持会议。

    会上,曾蓉宣布:沈友文同志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副秘书长、潘琮煜同志任民革四川省委会联络处处长、周峰同志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

    欧阳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省委会机关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轻伤不下火线、加班不言回报、工作不带抱怨”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省委会班子成员开展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展示了四川民革的良好形象。

    欧阳泽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保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不断进取的良好势头,持续打造“心里亮起来、能力提起来、品牌树起来”的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建设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