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妇女青年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蓉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妇女青年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蓉召开
  • 来源:省委会组织处      作者:曹飞      日期:2024-04-01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63
  • 3月29日上午,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民革中央妇委会副主任、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妇青委主任王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妇青委委员及特邀同志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会妇青委2023年度履职情况,并邀请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峰介绍了省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要点和计划。全体参会委员针对2024年专委会工作计划及调研课题一一做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己擅长领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王瑛在听取发言时适时就委员们提出的观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瑛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委员身份,切实提高对专委会工作的认识。专委会是省委会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主力军,要进一步抓实专委会工作,压实委员责任。二是要注重量质并举,高质量完成专委会各项目标任务。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统筹谋划,认真学习中、省相关文件,全国两会、省两会精神等,精准选题,扎实调研,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会后要及时梳理调研选题,便于专委会统筹确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三是要加强资源整合,形成专委会工作的推进合力。专委会委员作为各行业领域的专家,要充分利用丰富的社会资源,如邀请专家参加专委会的课题调研或者调研座谈会等,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