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为泸州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为泸州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4-1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95
  • 4月12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到民革泸州市委会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为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和泸职院民革党员之家揭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中共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等出席揭牌仪式。                     

    泸州民革党员之家位于泸州中心城区,场地300余平方米,由活动室、展陈室、会议室、民革心连心室、法律咨询室5个部分组成,具有学习教育、党员交流、召开会议、活动开展、展示展览等多项功能。                     

    泸职院民革党员之家位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面积200余平方米,由泸州民革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共建。党员之家启用后,将成为泸州民革与学院合作共建的平台,成为党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同时也将成为宣传展示民革形象的窗口。

    揭牌仪式后,齐续春参观了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和泸职院民革党员之家。齐续春对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中共泸州市委对民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和泸职院民革党员之家凝聚着泸州广大民革党员的心血和期望,要加强民革党员之家的管理和利用,努力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民革职能的基地、组织党员活动的园地。                     

    据悉,近年来,民革泸州市委会积极争取当地中共党委、政府的支持,通过与社区、学校等共建,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力推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2017年率先建成全省首个民革党员之家,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截至目前,已建成民革党员之家7个,其中2个支部获评全国示范支部,1个党员之家获评全国优秀、3个获评全省优秀,实现由点及面的飞跃。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纪实《以“家”为营,激发队伍活力》得到《团结报》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