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泽华赴雅安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欧阳泽华赴雅安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3-04-0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565
  • 3月3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赴雅安,走访民革党员所在企业,就雅安民革组织建设和藏茶产业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雅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李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副主委林训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调研座谈。

    欧阳泽华听取了李诚对雅安民革近年来的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参会党员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雅安民革在党员发展、基层阵地建设、思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雅安民革是省内老组织,成立时间长,党员数量多,但在党员发展、干部培养方面与新形势、新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他强调要不断充分发挥民革党员联系广泛优势,紧盯“三农”、祖统和社会法制界别特色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不断优化民革党员队伍结构。加强与各级统战部的协调配合,为干部培养、示范支部和党员之家建设争取更大支持。

    在听取藏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欧阳泽华认为,雅安藏茶产业起步早,地域优势明显,但在科技创新和品牌培养上和国内茶产业优势品牌还存在差距。雅安民革要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方面的界别特色,更加关注雅安市藏茶产业发展,深入开展产业大调研,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