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到红光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到红光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3-2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62
  • 春和景明,万物昭苏。3月28日,民革泸州市委会调研组到古蔺县德耀镇红光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率队调研。古蔺县政协副主席王从静陪同调研。

    在冷水鱼养殖基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讲解,就基础设施建设、养殖技术、产业现状以及政策扶持、乡村发展、群众增收等情况作详细了解。

    在民革泸州市委会的积极协调下,泸州银行向红光村捐赠资金10万元,用于支持红光村乡村振兴高山冷水鱼养殖项目。刘旭晴为泸州银行点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涓涓细流汇泉涌,粒粒细沙聚成塔。泸州银行主动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出资红光村助力乡村振兴,展现出国企的担当与责任。”

    座谈会上,听取了古蔺县德耀镇工作汇报后,刘旭晴谈到,希望泸州银行继续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发展之中,积极践行公益慈善,持续支持红光村发展。同时也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对金融公益新模式进行探索,将自身力量发挥到最大化。希望红光村管好、用好这笔捐款,将爱心放到项目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发展好村集体经济,把村里的产业做得更强,村容村貌建得更美,更多更好惠及村民。希望民革党员始终秉持初心、担当责任,继续关注红光村,为红光村乡村振兴尽一份绵薄之力,进一步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

    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西南医科大学支部主委董伟与村民分享参会见闻,传达两会精神,给大伙鼓劲。

    民革泸州市委会经工委主任刘邦友,机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