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3-2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32
  • 3月21日上午,民革泸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远平、熊丽、梁锐参加会议。

    刘旭晴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旭晴要求,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结合泸州实际,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泸州民革新的更大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州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西南医科大学支部主委董伟围绕全国两会期间个人的建言资政情况和参会体会作了分享。

    支部主委代表庞犍军、陈运军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到泸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