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支部:组织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党史学习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支部:组织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省直二支部      作者:罗东星      日期:2023-03-13      编辑:省直二支部      点击:738
  • 3月11日,民革四川省直二支部在成都市崇州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习风堂书院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在习风堂书院主人吕林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习风讲堂、红色文化馆、红色学堂、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乡村建设研究中心等,切实体会到革命年代峥嵘岁月,共产党员一心为公、甘于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汲取创新理念,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牢固树立爱党、护党、兴党的政治意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既为学习党史,也为推动环保理念,弘扬爱护自然、绿色发展的思想。支部党员与志愿者一起挥锹、填土、浇水,在红色文化馆门口种下了象征闪闪红星和2023年的23棵红梅树苗,以实际行动践行“双碳行动,绿色未来”。

    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沈友苓、省直二支部党员及志愿者们近5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