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3-03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640
  • 3月2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青妇委主任罗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民革首届“天府青年论坛”活动、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古正举走访民主党派座谈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专委会工作并对2023年度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委会成员积极发言,对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晓贤指出,2022年,民革南充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牢牢把握青年和妇女工作重点,切实发挥专委会特色优势,各项工作在参政履职成效、主题活动效果、团结奋斗局面上呈现出了“三个好”的鲜明特点。

    王晓贤强调,近年来,市委会探索建立了“专委会+机关”“两条腿”履职工作机制,旨在进一步发挥专委会能动作用,推动专委会成员在其任、谋其政、尽其责,形成推动南充民革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青妇委在新的一年工作开展中,一是要坚持以学为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有知识、有朝气、思维活跃的特点和优势,积极为青年党员成长搭台赋能,引导青年和妇女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人生目标和奋斗方向;三是要创新工作载体,组织开展一系列契合党员喜好、满足党员需求的主题活动,不断增强专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齐心协力推动青妇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