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基层委员会读书活动小记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江阳区基层委员会读书活动小记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2-2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32
  •  在泸州市政协系统开展的“牢记嘱托  同心奋进”委员读书活动中,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舒明、潘广彪被市政协表扬为“牢记嘱托 同心奋进”委员读书活动积极分子。                       

    这只是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书香民革”读书活动所取得成果的一个缩影。线上共读、经典诵读、读书分享会,撰写心得……各种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都有党员们活跃的身影。                         

    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在集体阅读艾格妮丝·史沫特莱所著的《伟大的道路:朱德的生平和时代》后,就书中所记录的朱德同志在护国战争和护法运动时,以在泸州市江阳区的经历为背景,专门拍摄微视频《民革党员讲辛亥革命一一寻找朱德同志在泸州江阳的足迹》,在省委统战部“同心四川”网站上点击量达20万人次。                         

    “关于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等,作为农村娃,我是最有发言权的!小时候,赤脚上学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家乡会修高铁站,家家户户门口都有大马路,大部分人都能开上汽车,出行方便快捷,生活安宁幸福富足。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安康生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2月22日,在泸州市江阳区政协组织开展的读书分享会上,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泸州七中副校长郭家琴这样分享她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通过“书香民革”读书活动开展,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积极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今后也将持之以恒开展读书活动,力争让读书成为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法宝,切实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的“金点子”,为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