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一行来川调研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一行来川调研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3-02-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502
  • 2月11日至13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谷振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川调研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泽华陪同调研,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宣传部部长刘良翠等参加调研。


    11日下午,欧阳泽华在成都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叶赞平介绍了本次调研情况,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就省委会相关工作作了情况汇报,来自民革四川省委会4个市级组织和4个基层支部的组织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依次发言。

    谷振春对民革四川省委会在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民革四川省委会发挥数量优势、保持质量优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谷振春对今后民革四川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的热潮中保持领先态势,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持续贡献民革力量;二是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中不断提档升级,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关于建好“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领导班子的相关要求;三是在巩固提高省委会各项工作中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在实践中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和民革故事。

    欧阳泽华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统筹规划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巩固现有良好势头的基础上,坚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以示范支部创建激发基层组织生命力;用党员之家建设增强民革党员归属感,切实推动民革全省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川期间,谷振春一行还调研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党员之家、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刘文辉旧居陈列馆、眉山市丹棱县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并在眉山市召开第二次调研座谈会。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眉山市政协主席黄剑东,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力,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金霞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四川省文旅厅副厅长宋秋,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分别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