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祖统委看望慰问返乡美籍华人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祖统委看望慰问返乡美籍华人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3-01-2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635
  • 1月27日,雅安市侨联主席、民革雅安市委会祖统委主任唐晓琴赴芦山县太平镇,参加原抗战驻印远征军战士、雅安籍抗战老兵陈绍琳的葬礼,并看望慰问陈绍琳的女儿、美籍华人、学者陈春禾女士。

    陈春禾女士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就读于芦山中学高中并考入泸州医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后留学日本。当前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从事医学研究工作。

    唐晓琴(中)看望慰问陈春禾(左一)

    唐晓琴对陈绍琳老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陈绍琳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芦山县教育事业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向陈春禾女士等逝者亲属表达深切的慰问。唐晓琴向陈春禾详细介绍了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就社会公益、关爱抗战来兵、医疗救助等进行交流,并邀请他们参与在雅安市开展侨务活动和公益活动。

    陈春禾女士及家人对中共雅安市委、市政府,雅安民革和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与市侨联、雅安民革共同努力,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民革雅安市委会原副主委董敏雷,四川省普善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蒲寒,雅安市侨联副主席、民革雅安市委祖统委副主任乐大海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