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会议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3-01-18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518
  •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机关干部履职情况,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提升工作水平。1月1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干部考核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主持。


    会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立足本岗位职责,围绕2022年的工作情况先后进行述职,通过总结实绩、剖析不足、论述下一步工作打算来全面详实地展现自己的“2022年答卷”。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干部的述职,并结合述职人员的平时表现,认真客观、实事求是地做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曾蓉表示,长期以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高度重视省委会机关建设,关心每一位机关干部的成长。省委会机关连续三年召开年度干部考核会议,就是为了给机关干部搭建展示的平台、树立学习的榜样、提供锻炼的机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会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干部展现了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勇毅笃行的良好风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助推省委会机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革四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崔羽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