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顺庆区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何雅馨      日期:2022-11-2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766
  • 11月21日,民革南充市顺庆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出席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副主委李婷、何泓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相关解读文章。覃瑜莉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顺庆民革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顺庆民革不折不扣落实。

    宾德平要求,一是要将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将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认真领悟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将提升履职能力作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要抓手,结合民革中央提出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提升党员履职能力与水平,在市、区两会召开前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围绕年度考核目标各项任务查漏补缺,特别是对支部手册填写、《团结报》订阅、党费缴纳等事项要认真完成,市委会各专委会成员的党员还要按照要求完成专委会任务,力争考核排名前列。

    会前,覃瑜莉组织召开了委员会,对班子成员、委员进行廉政纪律集中谈心谈话,要求班子成员、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在工作、生活中廉洁自律,树立良好的民革党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