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中山青年论坛主题演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中山青年论坛主题演讲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11-17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050
  • 11月16日下午,民革泸州市委会2022年中山青年论坛主题演讲活动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中共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仁兵,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出席活动。                         

    曾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泸州民革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二是要以本次论坛为新起点,不断加强新时代青年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搭建青年民革党员成长锻炼的平台,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民革优良传统,继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在助力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泸州青年党员的精神和风采。三是要把这次论坛的成果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尽责,在汇智聚力、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作用,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努力贡献泸州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刘旭晴向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行动是最好的传承,泸州民革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二十大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泸州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梁杰在致辞中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果,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论坛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活动服务工作,让大家安心、舒心地完成本次比赛。                              

    李堂兵在致辞中指出,泸州民革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抗击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自身建设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泸州民革青年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强调度、抢速度、赶进度,合力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高质量地镌刻在新时代酒城大地上,为泸州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更新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此起彼伏。10名选手的表现精彩纷呈,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对“中山精神”的自身见解,畅谈使命担当,讴歌奋斗精神,展现良好风貌。                              

    经过精彩的竞演和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2位一等奖、3位二等奖、5位三等奖。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赛前,青年党员代表张剑作了表态发言。                            

    民革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丹妮,办公室主任潘琮煜,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国锋,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熊丽、梁锐,中共泸州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白馨,民革泸州市委各基层组织主委,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青年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