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张登云      日期:2022-11-0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708
  • 近日,民革泸州市委会课题调研组前往纳溪区天仙镇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邀请泸州市乡联会会长刘亦可指导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天仙镇双新村、牟观村、清凉村,实地查看各村基础设施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在村负责人的仔细讲解下,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收入、群众增收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天仙镇就《四川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当前各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级及以上的扶持政策和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天仙镇感谢民革泸州市委会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关注,表示将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好此次调研工作。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收获丰硕,获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将认真梳理此次调研成果,加强与上级组织联系,通过政党协商、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参政议政形式反映并建言,为泸州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献良策、办实事。

    民革界别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