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走访省委会机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走访省委会机关
  • 来源: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作者:姚裕金      日期:2022-10-21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975
  • 10月20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一行走访省委会机关。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接待张燕飞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燕飞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胡兆舜,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明炬(上海)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沈友苓,北京市惠诚(成都)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郝学余,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全省检察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曾蓉对张燕飞常务副检察长一行在百忙之中走访省委会机关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全省检察工作,介绍了民革社会法制特色、社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需省检察院给予支持的具体事项,并就下一步加强与省检察院的沟通协作交换了意见。

    张燕飞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省委会请求支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表示,省检察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民革省委的有关工作,持续深化与民革省委的沟通协作,不断细化相关举措,推动检察监督成果转化,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巩固和发展新时代治蜀兴川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贡献力量。省检察院专门设立了代表委员联络部,将切实履行好联络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省委和代表委员的对接协商。

         

    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主持会议。省检察院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余丽,代表委员联络部主任谭周华、干部罗琴,民革四川省委会办公室、宣传处、社服处、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曾蓉陪同张燕飞一行参观了省委会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