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妇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绘丹青、忆初心、颂党恩”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妇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绘丹青、忆初心、颂党恩”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10-1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676
  • 10月12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民革泸州市委会妇委会在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开展“喜迎二十大——绘丹青 忆初心 颂党恩”主题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活动。

    刘旭晴跟大家回顾了泸州民革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为党派更好发展和泸州扎实推进“一体两翼 特色发展”发挥民革力量。对妇委会有声有色、有创意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她从阵地建设、党员履职、干部培养、活动开展等八个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在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党员们看到泸州民革发展历程,憧憬着美好未来,都感到特别有归属感和自豪感,纷纷为自己和温馨的泸州民革大家庭点赞!

    在油纸伞绘画环节,党员们用水墨丹青描绘荷花,书写诗词,把对党和祖国满腔祝福,倾情留在五彩缤纷的油纸伞面。

    翰墨丹心,皆为心声,一把把手绘的油纸伞,充分体现了泸州民革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中共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期待和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