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疫情阻隔了距离 阻断不了培训计划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疫情阻隔了距离 阻断不了培训计划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10-1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870
  • 为推动乡村医生向执业(助理)医生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乡村医生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泸州对口帮扶同质化培训暨乡城县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培训班在乡城县举办。

    本次培训班分为2期,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共11位教师参加授课,来自乡城县、稻城县的1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民革西南医科大学支部副主委周剑积极响应,主动投入到此次送培送教活动中,他说“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使乡城县执业(助理)医生考试通过率得到提升,能够为藏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点贡献,我觉得付出再多也值得”。

    “非常感谢西南医科大学的老师们到乡城来给我们授课,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我们感觉收获满满……”学员泽仁曲批在参训中向授课老师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培训能长期进行下去,老师们能多讲讲病例分析的课程……”学员罗绒多灯提出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