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三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学习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三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学习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陈奕帆      日期:2022-10-1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41
  • 10月3日,民革泸州市直属三支部青年党员齐聚支部党员曾骏所经营的创安太平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学习调研活动,泸州市人大外事侨务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支部主委邹家平传达了民革泸州市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全年目标任务进度,安排了四季度信息宣传、社情民意、议案提案等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党员们亲切交流,大家详细了解参会党员们所在工作单位、所经营企业疫情后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宋远平鼓励与会党员,一是坚定必胜的信心。要以中共四川省委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泸州市委疫情后复工复产具体安排,以必胜的信心,抓好疫情后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发挥集体智慧。要发挥民革党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信息互通,发挥集体智慧,共同研究帮助民革党员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办法、措施,共克时艰;三是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疫情后恢复经济的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参会党员们所在的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法律法务等本职岗位,积极撰写议案提案、社情民意,为服务社会经济快速提振恢复,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