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助力疫情防控 眉山市总支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助力疫情防控 眉山市总支党员在行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周敏航      日期:2022-10-01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963
  • 2022年9月的最后一天,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国庆的欢喜,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眉山市总支多位民革党员主动请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筑牢抗疫防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向各位党员发出倡议: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在扛牢责任上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觉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二要带头严守防疫规定,在防疫落实上作表率。全体民革党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统一指挥,管好自己,带好亲友切实按照“三天三检”要求,做到核酸检测每日一检。三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

    凌晨5:40,宋洪芳带领志愿者提前到岗,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全身心投入到战疫状态,第一时间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采样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0日凌晨四点半接到上级抗疫通知,5点眉山老年病医院抗疫参战人员迅疾聚集到院,在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支委王静的部署下,每个人都闻令而动,坚守职责、无私奉献,很多员工都是数次参加抗疫工作,任劳任怨,又临近国庆假期,他们放弃休假,并驻扎在医院,时刻为疫情防控做好准备。5点半到达核酸检测点位,6点就开始了核酸采集工作,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党员龚勇、喻文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部署核酸检测点,组织协调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


    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党员张帆、周敏航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核酸集中采样信息录入工作。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护面罩,一天的工作下来,额头上、脸上、手脚处都留下了一道道勒痕。

                  

    民革眉山市东坡区支部党员叶伟、代宇、贾忆蓉勇于担当,主动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现场人员扫码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出示出入证和健康码”“请您遵守防控规定”“请您多理解”这是参加封控区值守人员每天几千次不断重复的话语;“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请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信息二维码”……志愿者一边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进入核酸检测采集区,一边大声告知居民相关注意事项,这几句话每天要重复几百上千遍。

    民革党员朱红丽临危受命,参加涉疫污水处理厂余氯应急监测工作,圆满完成监测任务。

    面对疫情,民革眉山市总支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用身躯筑起了一道道抗疫防线。民革眉山市总支党员们将继续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不断彰显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