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龙马潭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诗歌朗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龙马潭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诗歌朗诵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王思玉      日期:2022-09-3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22
  • 9月29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节的到来,民革泸州市龙马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泸州民革党员之家,沿着一张张照片重温先辈初心,弘扬中山精神,充分展示了党员之家履职能力提升及形象展现窗口的功能作用。

    会上,龙马潭区支部主委王莉娜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及“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等工作作安排部署。

    支部党员们以诗抒怀,以合诵为主要形式,放情讴歌,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沁园春·长沙》《七律·长征》等诗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朗诵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传承红色经典,营造书香民革浓厚氛围。

    刘旭晴对民革龙马潭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是民革基层组织的一支先锋队。近年来通过支部全体党员努力,荣获了“全国示范支部”“省级示范支部”等荣誉,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并对支部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善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贡献泸州民革力量。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牢固树立人才意识,注重保持民革特色,积极推动人才发展、培养、推荐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