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情牵“第二故乡” 扛起“同心战疫”责任担当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情牵“第二故乡” 扛起“同心战疫”责任担当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王思玉      日期:2022-09-26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854
  •  “龙马潭是我的第二故乡,故乡有难,我怎能袖手旁观?”

    姚耀,四川妥妥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泸州市政协委员、民革泸州市委会委员、龙马潭区政协常委、民革龙马潭支部党员。在他得知近期龙马潭区遭遇疫情以后,虽然身在北京,但龙马潭的疫情却时刻牵动着姚耀的心,他深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民革党员应该做些什么,于是立即向龙马潭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表达了支持抗疫的决心。

    “必须按需捐赠,一线需要什么,我们就捐赠什么。”为了更好地把物资捐赠给有需求的地方,既不会给一线增添负担,还能给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抗击疫情的日常所需,姚耀在和民革龙马潭支部主委王莉娜的电话中表达了“订单式”捐赠的想法,与王莉娜一拍即合。

    “一提、两提·····100提,都卸这里了!”民革龙马潭支部党员们一边清点物资,一边帮着把物资摆放在红星街道办事处大门口,这里已经整整齐齐摆放了100提牛奶、100提酸奶。

    除红星街道外,姚耀还向小市街道捐赠喷雾式消毒剂12件、免洗手消毒凝胶10件、医用手套5件,向鱼塘街道捐赠玉米油50桶、优质大米50袋、牛奶50提,共计价值3万余元。

    “在这场疫情‘大考’之下,民主党派中的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用他们的善举温暖着一线抗疫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统一战线的责任和担当。”中共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龙马潭区统一战线将继续以大团结、大联合、大担当,扛起责任、迎难而上,切实发挥统战优势,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龙马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革党员游健代表姚耀参加捐赠仪式,她说道:“这些物资承载着远在北京的一名龙马潭民革党员的关心和牵挂,是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区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民革龙马潭支部积极主动参与同心抗疫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