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爱心捐赠暖人心 守望相助共抗疫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爱心捐赠暖人心 守望相助共抗疫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段贵祥      日期:2022-09-19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007
  • ——记民革党员、优秀企业家刘邦友战“疫”路上爱心捐赠


    团结的力量,永远坚不可摧;防控的决心,始终坚如磐石。疫情不止,爱心不止。

    “做慈善,没有终点,只有永远……”这已经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种内心深处坚定的信念,不断支撑和指导着泸州思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邦友在公益慈善道路上毅然前行。

    刘邦友,民革党员,是一名泸州土生土长的优秀企业家,大家亲切地称他“刘大善人”。任泸州思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泸州市委会经工委主任、市人大代表、江阳区人大常委,江阳区、龙马潭区工商联副主席。长期以来,刘董事长在努力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致力于慈善活动的开展,让助人为乐、扶贫济困成为自己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此次抗疫战争中,在大家都谈“疫”色变之时,9月15日,当他听说泸县太伏镇王湾村疫情严重后,义无反顾地承担起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为王湾村的抗疫捐赠现金5000元,为该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胞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助力该村的疫情防控,为该村增添了共同战“疫”的信心和勇气,彰显了泸州思邦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浓浓的爱心在王湾村奔涌流淌,让王湾村更加温暖。

    “在疫情快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下,为社会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守望相助,患难与共,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企业的荣幸。泸州思邦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还会继续,疫情终会结束”!刘邦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