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会致全省民革党员的一封倡议书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会致全省民革党员的一封倡议书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日期:2022-09-05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904
  • 全省民革党员:

    近期,我省多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感染者,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区传播风险仍然较大。为发挥四川民革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担当作为,做疫情防控的先锋队。广大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坚定不移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在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

    二、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优势特长,做疫情防控的生力军。广大民革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医疗卫生界别民革党员要不惧风险、迎难而上、勇敢逆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拼力奋战。在各级党政机关相关部门工作的民革党员以及各行各业的党员精英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报到、积极有序参与本地疫情防控。若有针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请及时报送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三、带头科学防范,倡导健康生活,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广大民革党员要始终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带头认真落实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带头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为亲友和身边群众做表率、当榜样,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同心抗疫,和衷共济。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中央的深切关怀和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心手相连、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革四川省委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