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来源:省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黎      日期:2022-08-29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2339
  • 8月26日,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宋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宋远平、诸丹、张涛、钟治晖、潘琮煜及专委会委员共计2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专门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全体委员结合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2022年专委会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宋秋对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中共所需、党派所能”精准选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发挥好民革的智力密集优势和专委会的重要平台作用,挖掘资源、整合力量,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认真履行委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成果转化,切实增强作为专委会委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