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调研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民革重庆市江津区委会调研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作者:张登云      日期:2022-06-0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492
  • “党员之家”是党员履职尽责的阵地和舞台。为深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6月6日,重庆市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率民革江津区委会调研组一行9人莅泸调研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龙马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平陪同调研。

    在民革泸州市龙马潭区支部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同心工作室、同心书吧、同心厅和同心留守儿童之家等功能区域,听取了民革泸州市委会关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情况介绍,以及民革龙马潭区支部与望山坪社区共建共享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解了党员之家的运行情况。

    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泸州民革党员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同心天井、民革与泸州民革历史沿革、“天下为公主题文化墙、民革与泸职院的历史渊源、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园地、“博爱”书屋、民革连心室等区域。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认真察看空间布局、陈设布置、规章制度等情况,并就作用发挥、管理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深入探讨。

    调研组对泸州民革在党员之家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尤其是“把党员之家建设为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打卡点’、展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成就窗口这一设计理念和与高校共建、与社区共建这一资源共享方式给予很高的评价。交流双方认为,两地民革组织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很多优势可以互补,双方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合作开展活动很有必要,对促进民革各项工作必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