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民革履职建设工作获区委统战部肯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江阳民革履职建设工作获区委统战部肯定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5-17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642
  • 近日,中共江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勰一行到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调研座谈,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建议。

    会上,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旭介绍了近年来基层委员会在自身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其余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声;区委统战部调研组同志围绕“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祖国统一、培育年轻党外干部、档案管理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工作,对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杨勰充分肯定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始终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发挥党派优势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为推动江阳区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贡献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他希望江阳民革要无愧于被中共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表彰的“金字”招牌,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丰富活动载体,让“形象立得住、工作干得好”成为常态,切实增强江阳民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选拔培养,搭建平台让更多优秀年轻同志多展示、多参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党派工作中积极作为、大有作为;三是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利用江阳民革优势,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如“法务走基层”,“教育为民生”等社会服务课题创新开展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展现民革新风采,做出民革新实绩,为“奋进全国百强  建成幸福江阳”目标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江阳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