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眉山:市直二支部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学习宣传贯彻】眉山:市直二支部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日期:2022-05-10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537
  • 5月8日,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应邀出席会议,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市直二支部主委宿丽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宿丽霞带领全体党员研读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所作的题为《笃行不怠谱新篇意气风发向未来在新的伟大征程上继续携手前行》的工作报告,传达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与会党员们就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选举产生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工作报告内容与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加强履职能力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围绕“履职能力建设年”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践行职责担当,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好成绩。

    宋洪芳指出,欧阳泽华主委在此次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全方位总结了省委会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绘制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宏伟蓝图,全面客观、亮点鲜明、重点突出。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职能职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守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参政议政工作文件精神及中共市委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部2022年工作并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