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青年委联合龙马潭区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青年委联合龙马潭区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五四青年节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5-07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298
  •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4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民革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民革泸州市青年委员会联合龙马潭区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立足本职畅谈了对“五一口号”的理解、认识和感悟。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主委王莉娜表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4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基层组织负责人,更要有家国情怀,爱国爱党,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参加组织活动和在不同领域内工作的青年朋友们,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民革泸州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明,分享了争做新青年的人生感悟,倡议青年民革党员要紧贴时代的脉搏,时刻关注身边的事、身边的人,关注社情民意,关注时事热点,更加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革龙马潭区支部党员王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尤其是谈到在基层工作中要充分“相信自己”“相信同事”“相信群众”等体会,让与会同志深受启发。

    会后,全体青年党员还观看了“五四运动”主题视频微电影《青春与祖国同在》。影片采用流行的“穿越”方式,让一位新时代青年重回历史,与观众一道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