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监督+建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监督+建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杨天      日期:2022-04-30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638
  •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与监督,营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4月27日,眉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零距离”观看、体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并通过座谈会听取各方建议意见。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宿丽霞及市直二支部党员盛宇虎、欧大俊作为营商环境观察员受邀参加活动。

    受邀人员参观了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各区域建设,并现场观摩开标、评标等环节,“零距离”体验了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代表们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汇报及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职能职责。作为眉山市第一批营商环境观察员,眉山民革的3名党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不见面”开标模式等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做法很新颖,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保障了交易的公正性,同时围绕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减费降负、行政监管等方面,就进一步优化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及服务水平提供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正、透明”工作理念的认识,对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眉山民革始终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未来,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的3名营商环境观察员将作为政企沟通的纽带,在建言献策和日常监督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推眉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优化眉山营商环境贡献民革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