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总支召开四届第四次支委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市总支召开四届第四次支委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2-04-26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444
  •    4月24日,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召开四届第四次支委会,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市委统战部会议精神;讨论了2022年度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阵地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总支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监督委员会机构设置三项制度;审议了完善眉山民革党员之家和《团结报》品读东坡文化专题读书活动方案;通报了2022年度总支财政预算经费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是民革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刚刚结束的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特别是欧阳泽华主委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提出了做好民革党派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民革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以上帅下的好班子;努力打造结构优良、崇尚学习、充满阳光的党员队伍。三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加强骨干成员履职能力培养,形成一支高水平参政议政队伍;持续抓好农村中小学书法培训、对口帮扶等基地建设;积极主动,参与成德眉资四地民革组织重点课题调研,认真承办好四地组织眉山联席会,以实际行动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