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党员支部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新党员支部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2-04-2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63
  •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持续深化“书香民革”建设,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丰富学识修养、提升履职能力,4月23日,民革泸州市新党员支部于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全国政协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专题报道。

    观看视频后,活动进入赠书环节,刘旭晴向新党员支部赠书,党员间互赠好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市委会读书室开展好书“益起读”活动,进行读书交流分享,刘旭晴向党员推荐了《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寄语党员们要学习书中主人公那种忠诚、责任和高效执行力的精神,要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奋斗都能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刘旭晴充分肯定了读书活动的意义,将对加强新党员支部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积极作用。她强调,最是书香能致远,不负春光好起步,新党员支部要将读书活动与“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相结合,把读书收获转化为硬本领,以读书学习增进政治共识、提升履职能力。要读好书,习美德,立良行,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转化为高质量履职成效。要坚持学以致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工作要求,拿出新举措,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新党员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具有时代特色、支部特色的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利用读书分享会、读书心得交流会、学习座谈会、典型评选等形式,营造读书学习、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推动“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征程”读书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取得更多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