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书香满民革 阅读伴履职 ——市直二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书香满民革 阅读伴履职 ——市直二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杨天      日期:2022-04-24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1419
  •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进一步打造“书香民革”,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持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3日,民革眉山市直二支部组织举办了“书香民革”读书分享会。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出席分享会,会议由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宿丽霞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踊跃参与学习、交流和分享。

    此次活动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营造崇尚读书学习、深挖优秀文化、继承革命精神的浓厚氛围,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激励广大民革党员多读书、读好书。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一名青年党员结合《定风波》分享读书感言,她说:“我被苏东坡屡遭挫折仍不畏惧、不颓丧的坚韧性格和旷达胸怀所激励,时刻提醒我坚定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重温《毛泽东诗词全篇鉴赏》,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和担当。”“《苦难辉煌》让我感悟到信仰的力量,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以岁月为经、山河为纬,不忘初心使命。”……各位党员分享了诸多令自己感动的优秀著作,并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畅言所感所悟,让大家重温经典,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以读书学习增进政治共识。

    分享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热爱阅读、喜欢学习、善于思考的习惯,做到学习履职互促共进,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践行民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