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3-25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88
  • 为加强履职队伍建设,提高骨干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近日,民革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之家举办了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会。民革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庞犍军主持会议,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民革泸县基层委员会原主委段贵祥为党员作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段贵祥结合众多实例,从选题、标题、内容等方面,给大家们做了从理论到实践的专题讲解,分享了自己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方法,让大家更好地掌握了撰写要点。

    会上,党员们仔细听、认真记、用心思,力求掌握更多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此同时,为增进实践运用,会议聚焦当前泸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党员们就如何参政议政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立足本职领域,走进群众,深入调研,多思考、多动笔,积极为泸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