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工会开展 “筑梦大运会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机关工会开展 “筑梦大运会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 来源:省委会机关工会      作者:雍禹      日期:2022-03-21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548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即将举办“大运会”和召开中共“二十大”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促进身心健康,发挥“团结、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3月1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工会开展“筑梦大运会  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秘书长胡兆舜、二级巡视员罗长中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清晨,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齐聚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龙泉驿东安湖体育中心。曾蓉就本次健步走活动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大家朝着大运会主火炬的方向,沿湖健步走,用脚步丈量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切身体会成都“体育+”和“+体育”为路径的文体旅商农融合发展格局。活动中,大家畅谈近年来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交流作为“东道主”迎接大运会的欣喜和信心,满怀对大运会和中共“二十大”的期盼。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践行了健康环保理念,同时打造了省委会机关健康新生态,倡导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促进和谐机关氛围,助力大运会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