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七支部:三喜临门,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七支部:三喜临门,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
  • 来源:省直十七支部      作者:盛学友      日期:2022-03-11      编辑:省直十七支部      点击:739
  • 3月10日,成都,阳光明媚,让人感受到了蓉城春天的温暖。

    比这阳光还温暖的,是这一天进行的民革四川省直十七支部一场特别的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省直十七支部“三喜临门”。

    3月10日上午,省直十七支部每个月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在文殊院对面一个会议室召开。会议室里,传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

    每一波的掌声和笑声,都表达了省直十七支部同仁的喜悦与荣耀,都表达了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李定波支委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概括为“三喜临门”。

    “一喜”是,受民革四川省委会省直工委委托,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邓昭明,对省直十七支部选举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全程监督,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半数以上,符合法定人数,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邓昭明宣布选举合法有效,十七支部选举潘锦功为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二喜”是,今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省直十七支部党员杨晓敏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支部举行了隆重的祝贺仪式。

    杨晓敏现任四川藏区高速公路公司董事、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是第十二届四川省政协常委。

    “三喜”是,省直十七支部党员韩志超、张红分别获得了民革中央“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支部举行了隆重的祝贺仪式。

    民革四川省十三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这不仅是民革党员本人的荣誉,更是省直十七支部的集体荣誉。

    李定波说:“省直只有我们十七支部两位党员获得民革中央精准扶贫表彰的先进个人。而更让我们支部感到光荣的是,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全省只有9位,而我们支部杨晓敏就是其中一位。”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杨晓敏、韩志超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感受,支部同仁深受鼓舞,并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他们为榜样,努力为四川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