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民革建言“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江阳民革建言“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3-07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286
  • 3月2日,中共泸州市委常委、江阳区委书记郭宏川与江阳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交流。

    郭宏川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的工作成绩,认为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突出,为江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郭宏川强调,中共江阳区委将继续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共同开创全区多党合作新局面。

    会上,民革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旭率先发言,介绍了江阳区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就践行泸州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提出工作建议。陈旭建议,在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高地上,要强化金融科技赋能,以“政府搭台、市场运作、多方参与”的形式,提升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促进传统机械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变。陈旭表态,民革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岗位优势,积极献言献策,努力担当作为,以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激情满满的干劲,以无私付出的行动,诠释民革党员的履责和担当,为江阳区“奋进全国百强、建设幸福江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