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到南溪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到南溪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03-0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617
  • “民革党员之家”是新时代民革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是民革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民革形象的展示窗口。3月1日,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马椿带领机关同志一行赴南溪区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 

    在南溪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民革南溪区支部主委杨小平重点汇报了南溪省级“民革党员之家”提档升级建设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打算作了全面介绍。

    马椿对南溪区民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民革南溪区支部高度重视党员之家建设工作,“党员之家”创建不仅实现了精神建家、组织建家的要求,而且在建设过程中充分激发了民革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党员身份感和集体荣誉感,极大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扩大了南溪区民革组织的良好社会影响。

    会议还就2022年度南溪区民革参政议政课题的确立、社会服务开展、民主监督参与等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