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慰问抗战老兵 真情传递温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慰问抗战老兵 真情传递温暖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张沛      日期:2022-01-28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906
  •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民革雅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一行前往名山区百丈镇、红星镇慰问抗战老兵罗仕林、戴崇仕,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为罗仕林送上1000元的生日慰问金和定制寿盘。

    李诚与老兵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工作等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李诚指出抗战老兵为捍卫国家独立和民族尊严做出了巨大贡献,正是因为他们的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安居乐业的环境和幸福安定的生活;老兵身上不屈的民族意志和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将激励我们前行;举行关爱抗战老兵送温暖活动,是民革雅安市委会长期优良传统,市委会将持续开展关爱抗战老兵活动。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敏雷,民革雅安市委会副主委吴虹,中共名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岑志兵,民革雅安市委会祖统委主任唐晓琴,名山区百丈镇、红星镇主要负责人及民革名山区支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